...

如新春蕾计划

    我们遇到的问题

    当前,女性在某种程度上仍处于弱势地位,特别是贫困地区的女童,身处性别、教育、贫困的交集中心,在享受教育培训、平等就业等方面仍然面临较大困难和障碍。

    如新的解决对策

    为推动贫困地区女童接受到良好职业教育、助力精准脱贫,从根本上阻断贫困的代际传递,2019年,如新公益基金会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合作如新春蕾计划项目。项目将为贫困适龄女童提供免费的未来职业教育和职业规划,帮助她们平稳步入社会,帮助女童走向社会的最后一公里,实现个人和家庭脱贫。如新春蕾计划项目内容包括:为14至22周岁在校贫困女生设立奖/助学金、为贫困家庭大龄女童开办短期职业技术培训班、开展素养教育、组织毕业游学、携手学校打造就业平台、推出一对一认捐平台。如新集团提供每年100万原始资金,连续两年累计提供200万元。2019年项目启动至今,已累计资助190个孩子。
    (以上数据截至2020年11月底)
     
    所获奖项

    2019年10月,Nu Skin荣获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颁发的“春蕾计划三十周年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