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凝聚善念

    黄建忠李楚谊:手握梦想,成就自我

    2020-07-27 11:07:57发布

    今年的立秋来得格外的早,尽管气温仍居高不下,但一阵秋风一阵凉,预示着一个收获与感恩的季节即将到来。就在8月16日,黄建忠李楚谊夫妇携家人与伙伴共计30位,一起踏上了远在美国的海盗湾度假之旅。虽然这段旅程只有短短的四天三夜,但是沿途的风景,富丽堂皇的庄园,有爱的氛围……都让所有参与的伙伴此生难忘。谈及此行的感受,李楚谊最大的感受就在“梦想”和“爱”。

      

    梦想初体验:放大格局去造梦

    李楚谊与海盗湾的故事在2009年和2011年就有了。但那两年只是参观海盗湾,说起参观感受,给李楚谊留下印象最深的是海盗湾庄园豪华,精美,恢弘的陈设,并没有很多的情感触动。随着这些年不断对善的力量的了解与参与,对于每两年举行一次的善的力量慈善晚宴拍卖,李楚谊渐渐有了自己的想法:通过晚宴拍下慈善性质的旅游项目,在自己的团队内推动更多的伙伴参与此次行程,既是一种让伙伴们参与和贡献善的力量的途径,又是让伙伴们一次突破格局,体验梦想的机会,该有多棒!于是在2017年NU SKIN LIVE 全球大会善的力量慈善竞拍上,李楚谊以20万美金拍下了「海盗湾度假之旅」:前往美国内华达州博尔德市的海盗湾庄园享受四天三夜的非凡度假体验。
     
    四天三夜的度假已经不是能用“精彩”两字概括的了。庄园内有20间卧室,可容纳40人居住。4间全套厨房,4个游泳池,让你每一天睡到自然醒后能慵懒地去泳池放松一下,还能去已经做完午饭的伙伴那里,边享受阳光,边畅谈人生,边享用美食。你以为美好的梦想只是单纯享受生活?不,在如新,梦想是对更高生活品质的追求,不光物质还有精神。海盗湾庄园的主人在经营如新后9年买下了庄园的地皮,其后花了22年时间一点一滴建造,终于有了现在的模样。庄园内所有房间的陈设,都是主人花费多年心血收集布置的。这么精美恢弘的场景以往只能在电影里见到,而如今被前来的伙伴亲身体验到,更是认定了只要梦想足够大足够清晰,通过自己锲而不舍的努力一定会有收获。如新前辈们的行动与结果,成为伙伴们的榜样,格局的提升,眼界的扩大,都让伙伴在日后更加敢想、敢拼、敢做。


















    黄建忠李楚谊及团队伙伴在海盗湾庄园内合影
      
     

    梦想进化论:不做孤独的有钱人     

    李楚谊对这次海盗湾度假之旅的定义非常明确:要做一次慈善之旅。她认为:“做慈善可以跟收入无关,但要跟意识有关。”如新始终将善的力量作为企业的首要使命,借着这次海盗湾度假之旅,正好可以让伙伴们了解一个不一样的善的力量。这四天三夜的行程也没有辜负这群有爱心有抱负的人们。这次度假中的一站就是拜访如新第一位经销商老祖母克莱拉的家中。

     

















    黄建忠李楚谊及团队与如新第一位经销商克莱拉合影

     拜访中,老祖母的一句话让李楚谊最受触动:“这几天你们看到的就是如新最终的结果。”这句话点醒了李楚谊,确实这几天的亲眼所见,亲身感受,让李楚谊都对坚持经营如新有了更美好的憧憬:永续的经营如新,可以把整个家族带动起来,家族也因此会是充满爱的环境。小朋友们在爱的环境中长大,他们脸上的笑容,折射出的是成年人在对梦想追求过程中创造的无限幸福。不光是自己的家庭因爱传承,如新善的力量也同样能将年轻时一同奋斗的伙伴变成终身挚友。当你年老时,时间依然带不走的是知心的朋友和真挚的家人。如新的事业表面上能够带给你更好的收入,背后却是不断浸染在善的力量文化下收获的情感财富。


    黄建忠李楚谊及儿子们与如新第一位经销商克莱拉及丈夫合影

    行程虽短,收获无限。这次的海盗湾度假之旅,李楚谊将其打造成为了极具意义的慈善之旅,这样的做法更能凝聚善的力量,并且将善的力量可复制可传承。李楚谊也感谢所有为此次慈善之旅付出的伙伴们,这群人有着共同的梦想:做慈善以及放大自我格局,想要体验不一样的人生。伙伴们也真真切切地看到了如新及善的力量的美好,进而激发他们去造梦追梦,实现自我价值的时候同时兼顾家庭。希望越来越多的伙伴加入善的力量,去见证善的美好,如新的美好。行善其实很简单,有心,有行动,你也可以!

     
     
     
     
     
    小贴士
    NU SKIN LIVE 全球大会善的力量慈善竞拍
    每两年,NU SKIN 都会在美国盐湖城举办一次全球大会;而每届大会上隆重的Force for Good GALA——善的力量慈善晚会也都吸引到众多极具善心、慷慨乐捐的伙伴踊跃参与,争相竞拍。来自大中华区的伙伴在慈善晚会中的竞拍环节历来有着出色的表现,给全球 NU SKIN 人都留下深刻印象。
    在上一届的2017 NU SKIN LIVE全球大会上,来自大中华区的10户事业经营伙伴慷慨捐赠,以1,425,000美金的总额投得了11种拍品中的8项,占比接近当届大会拍卖总额的八成!所有竞拍得标事业经营伙伴支付的款项都全数捐赠至 NU SKIN 如新善的力量基金会及善的力量项目,帮助 NU SKIN 全球的公益慈善项目。
    我们将不定期推出「善星故事」专题,与大家分享这些倾力奉献善的力量伙伴的故事,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