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凝聚善念

    姜湧刘颖:善的力量让我们择善而行

    2020-07-27 11:03:46发布

    “慈善是需要坚守,一直坚持下去的,这才能成为善的力量。不能够只是一时的情绪或者简单的热度宣泄。我希望告诉伙伴的是,在如新我们不仅仅学会的是怎样挣钱,更重要的是学会如何花钱。金钱有它的货币价值,但金钱也有远远高于货币价值的其他意义。”说出这番肺腑之言的是姜湧,一位在6月和7月亲自奔赴两地践行善的力量旅程的伙伴。在两段旅程的背后,是姜湧加入如新以来对善的力量最深刻的感悟。

    这份感动只能在如新找到

    姜湧认识如新是因为太太刘颖开始了如新事业。尽管一开始对太太的事业并不支持,但随着慢慢的接触与了解,姜湧慢慢从一个反对者变成了拥护者,能让姜湧有这么大改变的正是善的力量。NU SKIN LIVE! 全球大会善的力量慈善晚宴已经不是姜湧第一次参加了。2017年的晚宴,姜湧为了将善的力量言传身教,特意带着儿子参与并以8万美金拿下了为期四天三夜的「牛仔跳起来!观光牧场终极体验」项目。果然这场旅途又让姜湧更加深刻的感受公司对善的力量的诠释。
     
    姜湧及团队8名伙伴在7月6日搭乘飞机前往 NU SKIN 如新集团创办人暨资深副总裁戴纯娣位于美国俄勒冈州普罗米斯的Bar B牧场。在四天三夜里,伙伴们感受了丰富多样的活动:山地越野,骑马,飞碟打靶,狙击枪射击,游泳,钓鱼,高空滑索等。但令伙伴们印象最深刻的,并不是其中有些从来没有体验过的娱乐项目,而是下飞机的那一刻,从远处迎接他们骑马而来的戴纯娣女士及她的儿子。伙伴们感到殊荣的同时更多的是温暖。这四天三夜里,戴纯娣也像姜湧及伙伴的家人一样陪伴着他们,不断感谢他们拍下此项目的慷慨贡献。这些举动,都让伙伴们感到充分的尊重,印象难忘。
     

    姜湧及其团队在Bar B牧场体验射击

    姜湧及团队伙伴与 NU SKIN 如新集团创办人暨资深副总裁戴纯娣合影

    如新核心的善的力量,凝聚了家庭,伙伴,甚至是远隔万里不同国家的人们,无论性别,社会地位高低,金钱多少,只要在如新都能找到自我的价值并被充分认可和尊重。这样的如新,这样的善的力量,还有什么理由反对?
      

    善的力量改变了我

    善的力量不光改变了姜湧对如新的态度,更是将他从一个对别人漠不关心的人,变成了一个愿意为别人全心全意付出的人。在前往观光牧场终极体验之旅之前,在5月27日至6月3日,姜湧还前往非洲马拉维,参与了马拉维探访之旅。在探访之旅上,姜湧做了一个能够改变当地部分农户非常重要的决定:每两年出资7,200美金资助当地一户家庭在家庭自立农业学校的学习生活费用,让贫困农户们可以没有后顾之忧地在家庭自立农业学校中学习到自给自足的能力,并让他们可以自我解决温饱,摆脱贫困。这在旁人看来是意义重大的举动,在姜湧看来并没有什么了不起。他认为自己只是在做作为一个人应该帮助别人的举动而已。姜湧坦言,在前往马拉维之前内心确实存有过恐惧与担心,但得知NU SKIN如新集团董事会主席暨受饥儿滋养计划执行总监伦兆勋先生已经连续十三年前往马拉维支持当地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的时候,让姜湧顿悟到什么是真正的善,那就是纯粹的坚持。当姜湧看到家庭自立农业学校的校舍有来自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的捐助,姜湧觉得自己也该贡献一份力量。已经是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六届荣誉常务理事的姜湧,通过借这次机会,再为马拉维人民做一些什么。

    姜湧向马拉维当地儿童发放蜜儿餐 

    善的力量就像蝴蝶效应,你认为微不足道的一个善举,对他人可能是生活巨大的提升和改变。姜湧眼里的正常不过的一个善举,恰恰是改变许多贫困马拉维农户的命运转折点。
     

    蜜儿餐发放完后,姜湧与马拉维的儿童合影

    观光牧场终极体验,让姜湧从戴纯娣女士身上看到了如新企业文化的平等尊重,这种有爱温暖的氛围是凝聚如新人的粘合剂。马拉维之旅,让姜湧从伦兆勋先生身上看到了善的力量的坚持。而这些创始人的行为,以及公司举办慈善晚宴竞拍,马拉维之旅等活动,都是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向世人证明:创始人的梦想是为了能够提高他人生活品质,如新集团始终是一个把帮助别人以及善的力量放在第一位的公司。这份的力量也终将不断传承,不断影响,姜湧及他的伙伴们未来会在善的力量上不断坚持,也希望有更多的伙伴加入到善的力量中,择善而行,改变自己,影响他人!
     
     
     
     
    小贴士
    NU SKIN LIVE 全球大会善的力量慈善竞拍
    每两年,NU SKIN 都会在美国盐湖城举办一次全球大会;而每届大会上隆重的Force for Good GALA——善的力量慈善晚会也都吸引到众多极具善心、慷慨乐捐的伙伴踊跃参与,争相竞拍。来自大中华区的伙伴在慈善晚会中的竞拍环节历来有着出色的表现,给全球 NU SKIN 人都留下深刻印象。
    在上一届的2017 NU SKIN LIVE全球大会上,来自大中华区的10户事业经营伙伴慷慨捐赠,以1,425,000美金的总额投得了11种拍品中的8项,占比接近当届大会拍卖总额的八成!所有竞拍得标事业经营伙伴支付的款项都全数捐赠至 NU SKIN 如新善的力量基金会及善的力量项目,帮助 NU SKIN 全球的公益慈善项目。
    我们将不定期推出「善星故事」专题,与大家分享这些倾力奉献善的力量伙伴的故事,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