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凝聚善念

    许红许东:善的力量,善的榜样

    2020-07-27 11:06:24发布

    “我只是做一个示范,让大家知道,原来你践行善的力量,还有这样的权利,不是专属于职级高,或者特权。我们只是做一个示范的动作,让大家知道原来如新公司给每个人公平的机会。” 许东许红在2017年 NU SKIN LIVE!全球大会善的力量慈善晚宴上拍下了如新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小剧院的命名权,在今年的6月13日,如新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许东许红剧院正式开幕,在开幕仪式上,许东提到了“示范”和“榜样”的力量,他希望能够通过树立一个榜样,让更多人变成善的力量,最终也成为善的榜样。

    6月13日,许红(左)和许东(右)正式揭幕如新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许东许红剧院     

    2003年,许东被罗百礼先生对如新人“与好人为伍”的原则深深打动:不要推荐任何不诚实,不正直的人加入如新事业。如新善的力量理念让许东觉得这家公司与传统的直销公司非常不同。加入如新的这十几年来,许东非常支持公司善的力量文化,并积极投身善的力量各项活动。许东和许红身为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十届荣誉常务理事及受饥儿滋养计划善心大使,仍然感觉自己的贡献微不足道。相比起时刻奋斗在救治先心病患儿一线的医护人员,数以万计的先心病孩子和饥饿及营养不良的儿童,每一位伙伴做得并不足够多,还应该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帮助他人的队伍中来。
     

    开幕仪式上,许东向伙伴们分享自己善的力量感悟     

    在许东许红剧院开幕仪式上,Nu Skin 大中华区域总裁姜惠琳女士与 Nu Skin 集团总裁宁怀恩先生向许红和许东赠送了小剧院纪念钥匙,以及由罗百礼、戴纯娣、伦兆勋、伍瑞德四位签名的小剧院透视图。许东谈及在2017年善的力量慈善晚宴上拍到如新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小剧院命名权,他非常感激伙伴们能够给他这样的一个机会。许东开玩笑说长期以来带伙伴来参加善的力量晚宴,自己一直是“搞气氛”的角色。但即便拍下了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小剧院的命名权,许东也从来没想过这是为了一份自己的荣誉,要将自己的名字一直挂在会议室外。他希望通过自己的以身作则,让更多人也成为善的榜样。
     
    很多人当听到“好”这个词的时候,心中都会想到某个人,“哦,他/她是个好人”。所以说大部分人心里对善的榜样都会有一个模糊的影子,却从来不认为自己也可以成为别人心中的“好人”。许东认为小剧院的命名权是一个树立善的力量榜样的机会,让别人知道善的力量人人可以参与,人人都可以成为善的榜样去影响其他人。许东许红以及伙伴们除了积极参与公司善的力量活动以外,温暖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以外,也会自发的组织一些活动,鼓励孩子们用自己的压岁钱零花钱平时购买并捐赠蜜儿餐,成为孩子心目中善的榜样,让孩子们不断传承善的力量。
     
















     

    Nu Skin 大中华区域总裁姜惠琳女士与 Nu Skin 集团总裁宁怀恩先生向许红和许东赠送小剧院纪念钥匙及签名透视图      

    如新始终将“凝聚一股善的力量”放在公司使命最首要的位置,而使命也源源不断地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如新人。不同的人因不同的机遇结识如新,但都深深地被善的力量吸引而留下。在如新,行善不仅仅只是单纯的做一件好事,而是要逐渐将善的力量通过自己去影响更多的人。成为善的榜样,激励自己行善不能留于形式;成为善的榜样,为孩子树立良好的榜样不断传承;成为善的榜样,温暖他人的同时让别人也复制这份善的力量传播惠及更多需要的人。希望更多的伙伴加入善的力量,相信自己,奉献你的善的力量,一定可以成为善的榜样!
     
     
     
     
    小贴士
    NU SKIN LIVE 全球大会善的力量慈善竞拍
    每两年,NU SKIN 都会在美国盐湖城举办一次全球大会;而每届大会上隆重的Force for Good GALA——善的力量慈善晚会也都吸引到众多极具善心、慷慨乐捐的伙伴踊跃参与,争相竞拍。来自大中华区的伙伴在慈善晚会中的竞拍环节历来有着出色的表现,给全球 NU SKIN 人都留下深刻印象。
    在上一届的2017 NU SKIN LIVE全球大会上,来自大中华区的10户事业经营伙伴慷慨捐赠,以1,425,000美金的总额投得了11种拍品中的8项,占比接近当届大会拍卖总额的八成!所有竞拍得标事业经营伙伴支付的款项都全数捐赠至 NU SKIN 如新善的力量基金会及善的力量项目,帮助 NU SKIN 全球的公益慈善项目。
    我们将不定期推出「善星故事」专题,与大家分享这些倾力奉献善的力量伙伴的故事,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