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凝聚善念

    周结桃 周结谊 杨安娜:还好我们因善相聚

    2020-07-27 11:05:23发布

    当酷暑还在7月蔓延,周结桃、周结谊、杨安娜以及团队共40人在7月7日至7月10日,已经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附近的海盗湾展开了为期四天三夜的「海盗湾度假之旅」。这四天三夜的旅程给周结桃、周结谊、杨安娜及团队留下了难忘的回忆。也正是这场体验,团队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善的力量。

     

    周结桃一家人合影

    这趟四天三夜的海盗湾狂欢,起因是源自2017年在美国盐湖城举办的全球大会。在大会的善的力量慈善晚宴上,周结桃、周结谊和杨安娜以20万美金,共同拍下了「海盗湾度假之旅」。说起拍下这个项目的初中,周结桃的目的很单纯:即可以做慈善,又可以巩固团队的凝聚力,何乐而不为呢?于是三人毫不犹豫的拿下了该项目。果然,真正的旅途体验也没有辜负他们的用心。在海盗湾庄园里,一切都令他们叹为观止:庄园内有十七间卧室,四个大厨房,三个泳池,两条滑水道,两处室外吧台,剧院,设施完备的健身房,网球场等等。在那里,伙伴们欢乐地举办欢迎活动,派对。除了美妙的海盗庄园外,周结桃、周结谊、杨安娜及团队还前往了如新第一位经销商,大家亲昵地称之为老祖母:克莱拉的家中。作为如新集团事业的第一位开拓者,老祖母的家里仿佛是艺术博物馆,这也让伙伴们更加坚信加入如新一定能够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状态。
     

    周结桃、周结谊、杨安娜及团队伙伴在海盗庄园大合影

     

    周结桃、周结谊、杨安娜及团队伙伴与如新第一位经销商老祖母克莱拉亲切合影

    你以为海盗湾度假之旅到这里就结束了?这场旅行仅仅只是见证了如新事业的成功?那你一定错估了旅途背后真正的意义。周结桃还跟我们分享了最令伙伴们难忘的一段行程。海盗湾之旅的第四天一早,从老祖母的家出发驱车四小时前往美国犹他州普罗沃市的总部。伙伴们一进公司,就看到了大屏幕上面的欢迎词,一下让伙伴们有一种远渡重洋依然回家的亲切感。总部还特别贴心地安排了一位亚洲翻译导览员,陪同伙伴们一路讲解。除了参观公司的建筑,科学研发中心等以外,如新集团首席执行长伍瑞德还专门接待并向周结桃、周结谊、杨安娜及团队一行人做了分享。公司充分表现出来的尊重,平等,关爱让伙伴们深受触动。团队内40名伙伴分别来自广东、福建,上海等全国不同地区,但大家的感受都是一样的:还好我们因善相聚,能够见证这么精彩的的人生。
     

    周结桃、周结谊、杨安娜及团队伙伴在美国如新总部与如新集团首席执行长伍瑞德合影

    说起当初为何加入如新,加入如新逾十年的周结桃特别有感触。原先的她虽然任职于世界500强企业,但却满脸痘痘,后来因如新优异的产品认识到如新后毅然决然辞职加入如新。在经营的过程中周结桃不断被善的力量文化感染,并且也将这股力量影响了自己的亲妹妹周结谊。2012年,周结桃姐妹又吸引了同样善良的杨安娜加入。三个人这些年不断努力,向身边的伙伴们传播善的力量。2017年在善的力量慈善晚会上拍下「海盗湾度假之旅」并携同伙伴一起前往,只是为了让伙伴相信善的力量有多美好,因善相聚的我们有多幸运。
     

    从左至右:周结桃,如新集团首席执行长伍瑞德,杨安娜,周结谊在善的力量Logo前合影

    已经是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两届荣誉常务理事的的周结桃,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荣誉理事及受饥儿滋养计划善心特使和善心大使的周结谊和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荣誉理事的杨安娜依然没有停下让更多人加入善的力量的脚步。“做慈善的背后不仅仅是帮助他人更是自我的一种提升”,这是周结桃发自内心的感触。的确,加入如新以后谋求事业的成功已经不仅仅是如新人的追求,如何在每一天帮助到一个人是如新人“善”的基因。在如新,行善不仅仅是单一的捐款捐物,而是通过自己的身体力行可以看到受助者的改变,并同时提升自我格局。
          
    还好我们因善相聚,让别人的生活因我们而提高,让自己的梦想因行动而实现!
     
     
     
     
    小贴士
    NU SKIN LIVE 全球大会善的力量慈善竞拍
    每两年,NU SKIN 都会在美国盐湖城举办一次全球大会;而每届大会上隆重的Force for Good GALA——善的力量慈善晚会也都吸引到众多极具善心、慷慨乐捐的伙伴踊跃参与,争相竞拍。来自大中华区的伙伴在慈善晚会中的竞拍环节历来有着出色的表现,给全球 NU SKIN 人都留下深刻印象。
    在上一届的2017 NU SKIN LIVE全球大会上,来自大中华区的10户事业经营伙伴慷慨捐赠,以1,425,000美金的总额投得了11种拍品中的8项,占比接近当届大会拍卖总额的八成!所有竞拍得标事业经营伙伴支付的款项都全数捐赠至 NU SKIN 如新善的力量基金会及善的力量项目,帮助 NU SKIN 全球的公益慈善项目。
    我们将不定期推出「善星故事」专题,与大家分享这些倾力奉献善的力量伙伴的故事,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