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凝聚善念

    周栩朗: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2020-07-27 11:09:04发布

    “这个世界就像是一个回流,你想要得到什么,你就要付出些什么。”说出这句话的,是去年在 NU SKIN LIVE全球大会善的力量慈善晚会,以15000美金(折合人民币约97500元)拍得「 NU SKIN LIVE!于体育馆举行的所有活动包厢座位」的周栩朗。这个拍品,让周栩朗和伙伴们在NU SKIN LIVE全球大会举行的最后一天相聚一堂,度过了难忘的一晚。在采访周栩朗的时候,这位智慧、美貌、优雅大气的女性难以掩饰对此次拍卖活动的惊喜和感动,但在这份惊喜和感动的背后,是她与如新、与善的力量的不解之缘。

     























    周栩朗在2017 NU SKIN LIVE善的力量慈善晚会上举牌竞拍

     
    除了民族的力量,就是善的力量

    说起为何会加入如新,周栩朗坦言是被如新卓越的科技和看得见的效果吸引,但真正选择留下的原因是因为善的力量。那一年正是5·12汶川大地震,周栩朗得知一个中国品牌比自己任职的世界五百强日资企业要多捐赠将近500倍,这让身为中国人的周栩朗有些愤愤不平。“中国人很好,中国人才能帮中国人”,在大灾面前,中华民族团结的力量让周栩朗无比震撼。当了解到如新善的力量时,周栩朗更是了解到如新集团不仅捐资捐物,更将善的力量「授人以渔」的理念带入了地震的灾后重建中。如新集团捐赠400万元人民币与中国扶贫基金会成立了「NU SKIN如新5•12小额信贷基金」,通过信贷基金,为需要帮助的灾民提供贷款帮助,让他们能够自力更生;善款循环滚动,也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真正实现了善心传递,星火燎原。
     
    周栩朗坦言,公司善的理念与自己想成为有力量的好人是不谋而合的。如果说同根同源的民族感情是凝聚一群人的力量,那简简单单的一个“善”字背后的力量则可以凝聚一群肤色各异,信仰有别,地域不同的人。而这种“善”的力量,周栩朗在如新看到了。
     
    “想在如新能有所成就、和罗百礼先生成为好朋友。”这个在周栩朗加入如新之初的抱负,终于在2017年美国犹他州盐湖城举行的NU SKIN LIVE全球大会上实现了。

     
    无心插柳圆善梦 

    周栩朗与全球大会的缘分可不只在今年,早在2013年参加的第一次NU SKIN 全球大会,就让周栩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那一年的全球大会慈善晚宴上,她第一次感受到,原来一场竞拍可以无关乎金钱,无关乎拍品,而仅仅是从“善”的角度出发,不吝啬地为了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而举牌竞价。“争先恐后的做好事才是人应该有的状态”,这样的想法始终萦绕在周栩朗的心头。
     
    说实话拍到「 NU SKIN LIVE!于体育馆举行的所有活动包厢座位」这个拍品刚开始是让周栩朗感到意外的。现场每一件拍品的竞价都随着竞拍者的踊跃参与而不断飙升,周栩朗非常担心自己不能拍到其中一件,但环顾周围其他竞拍者都在争先恐后,锲而不舍地为爱举牌,让周栩朗不禁也下定了决心:即便自己最后没有竞拍成功,但只要是为爱举牌,就是在努力贡献自己善的力量。于是她鼓足勇气尝试举牌,并一直坚持,直到以15000美金拍下包厢项目。竞拍的成功,惊之外更多的是喜。原本这笔钱周栩朗打算用于今年的婚礼,但没想到自己意外竞拍成功,冥冥之中圆了自己的一个梦想,也让这笔钱有了更加与众不同的意义。这次的意外之喜,让周栩朗认识到:能否做善事并不取决于一个人的资金实力是否雄厚,而在于是否有一颗坚定奉献的心。奉献爱心本身就是一件单纯的事情,奉献善的力量就在一念之间。
     
    这次竞拍给周栩朗的收获除了看到了自己善的力量以外,也让她在事业上有了奋斗的动力和目标。周栩朗决心在未来的事业上更加努力,为了家人的美好生活,也为自己的初心:“和罗百礼先生成为好朋友”,就因为这善意一举,圆了周栩朗加入如新之初的梦想。
     


























    周栩朗女士与NU SKIN 如新集团创办人罗百礼先生在竞拍所得包厢内交谈甚欢

     

    与善为伍,成为更好的人

    10月13日,在 NU SKIN LIVE全球大会的最后一天,周栩朗和她的伙伴们在体育馆小包厢内迎来了或许会是让他们终身难忘的一晚。正在举行活动的他们,突然收到了 NU SKIN 如新集团创办人罗百礼先生和董事会主席暨受饥儿滋养计划执行总监伦兆勋先生的到访。罗百礼和伦兆勋先生与他们亲切的交谈、合影,并向周栩朗一行16人每人赠送了一台LumiSpa。轻松的氛围,如家人朋友般的互动和意想不到的惊喜让伙伴们感动不已。从罗百礼和伦兆勋先生的身上,他们能感受到善良的人闪闪发光,更加认定了内心的想法:跟着这样一群善良的人一定能够成为更好的人。
     

    周栩朗和伙伴们16人收到罗百礼和伦兆勋先生赠送的LumiSpa

     

    罗百礼和伦兆勋先生在包厢内和伙伴们交流场景 

    这次的包厢活动,除了收到罗百礼和伦兆勋先生赠送的LumiSpa以外,还有个环节也让在场的所有伙伴们难以忘怀。10月13日正好是其中一个伙伴的生日,因此一场温馨、感动、正能量的生日派对让这群善良的人共聚一堂感恩彼此。“一群人,一件事,一辈子”,就像其中的这位伙伴说的,加入如新是一辈子的事,一件正确的事,感恩家人的理解,伙伴的鼓励,老师的支持,感恩有机会遇到如新,感恩善的力量让彼此紧紧相依。在这里,要非常感谢在「 NU SKIN LIVE!于体育馆举行的所有活动包厢座位」拍品上其他一同贡献善的力量的伙伴们: 瞿嘉玲、韩鹏、王宽明、陈明珠、鹿强 、刘冰、刘蕊 、肖喆伟、 徐念、黎黎、刘晋、徐菱玲、汪霞、蔡小萍、李峥、满文。因为有你们的付出,善的温度在发光发热,善的力量能撑起更多受助人的天空。
     
    2017 NU SKIN LIVE全球大会虽然结束了,但尚善如新,向善奔跑的脚步永远不会停下。周栩朗和她的伙伴们在这次慈善晚宴上竞拍获得的包厢,给他们带来的不仅仅是包厢舒适的环境,可口的餐点,NU SKIN LIVE的美妙行程,16台意义非凡的LumiSpa,与罗百礼和伦兆勋先生的亲切交谈机会,而是对一份理念的更加认同:坚信自己的事业是有价值的,因为它的背后有爱,身边有善良的人。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因善结缘,与善为伍,以梦为马,随处可栖,2018伊始,一同预见更好的自己。

     
     
     
    小贴士
    NU SKIN LIVE 全球大会善的力量慈善竞拍
    每两年,NU SKIN 都会在美国盐湖城举办一次全球大会;而每届大会上隆重的Force for Good GALA——善的力量慈善晚会也都吸引到众多极具善心、慷慨乐捐的伙伴踊跃参与,争相竞拍。来自大中华区的伙伴在慈善晚会中的竞拍环节历来有着出色的表现,给全球 NU SKIN 人都留下深刻印象。
    在上一届的2017 NU SKIN LIVE全球大会上,来自大中华区的10户事业经营伙伴慷慨捐赠,以1,425,000美金的总额投得了11种拍品中的8项,占比接近当届大会拍卖总额的八成!所有竞拍得标事业经营伙伴支付的款项都全数捐赠至善的力量基金会及善的力量项目,帮助 NU SKIN 全球的公益慈善项目。
    我们将不定期推出「善星故事」专题,与大家分享这些倾力奉献善的力量伙伴的故事,敬请期待。